banner
首页 > 会展资讯 >

2014年3月6日在天津举办中国国际有色金属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4-02-08   来源:祺祥会展  点击:
概述:
作为有色金属领域设备展示、推广、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中国国际有色金属技术装备展览会(NMTEChina2014)将于2014年3月6-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现国内外有色金属矿业、冶炼、加工、环保等先进技术与设备,并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特别活动于一身。 展会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强强联合,展会规模达5万平米,展商800余家。

       作为有色金属领域设备展示、推广、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中国国际有色金属技术装备展览会(NMTEChina2014)将于2014年3月6-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现国内外有色金属矿业、冶炼、加工、环保等先进技术与设备,并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特别活动于一身。 展会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强强联合,展会规模达5万平米,展商800余家。     展会经过不断的发展,获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展,如金川集团、紫金矿业、中国有色集团、意大利Engitec、美国应达集团、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三友冶化公司、绿源艾尔环保设备、国邦电气、海明合创环保、普度压缩机、ABB、三菱电机、西门子、贝加莱自动化、莱茵机电、日精株式会社、施迈赛工业开关、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洛阳轴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公司、牛津仪器等,展示了有色金属工业装备的高端技术水平。 组委会欢迎贵企业参加本届国际有色金属行业盛会,为贵企业产品的品牌推广与市场开拓尽一臂之力。    采购商方面,展会吸引了主要包含铜、铝、镁、锌、钛、铅等原材料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参观,预期参观人数达25000余人,实力雄厚的买家资源已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而备受瞩目。
 
推广媒体: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经营报、中国有色金属报  中国有色网 上海有色网 中国矿冶设备网 中国有色设备网 中国有色工程  全球节能环保网 全球矿产资源网 资源再生等60余家合作媒体,对展会和参展商进行持续报道
 
同期活动:
       同期举办有色装备制造行业高峰论坛、企业产品技术交流会或发布会、环渤海大型拟在建工程项目介绍、供需双方对接等相关贸易洽谈活动。展会将为行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销售渠道、宣传区域优势、吸引外部投资、掌握市场动态提供良好平台。

展会日期:2014年3月6日-9日

展会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振威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