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 会展资讯 >

2014年4月21日"2014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4-02-07   来源:祺祥会展  点击:
概述: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4年4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新经济转型下的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趋势、挑战、策略”。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举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4年4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新经济转型下的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趋势、挑战、策略”。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举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每年4月在北京(或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举行,其宗旨是打造中国汽车与世界汽车、中国政府与汽车产业界、汽车产业与社会各界探讨产业发展、交流对话的顶级平台。经过2011年、2012年、2013年的成功举办,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真正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2014年论坛将会成为更具规模和广泛影响的中国顶级汽车论坛,本次论坛中除OICA、达沃斯的全面参与外,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APEC论坛汽车对话会也将融入这一中国汽车界的顶级盛事。在中国经济面临重要转型时期召开的这次论坛,必将在国内外汽车领域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国际金融危机后,世界经济增长复苏,进程复杂多变。2014年中国将迎来经济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产业结构全面调整,中国汽车产业将面临着持续增长之后的重要调整转型期。作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中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变化不仅将影响中国汽车与相关产业,对世界汽车工业也将同样产生重大影响。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形势下,中国汽车工业将与世界汽车工业进一步融合,寻找汽车产业重塑发展、重振增长的方法成为当今世界和中国汽车工业的主题。
         本届论坛将由大会论坛、专题论坛、闭门峰会三个主要部分组成,论坛将深入探讨新经济转型期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战略、新途径、新希望,展望未来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的新趋势,探索新形势下汽车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方向。本次论坛也将重点突出一系列汽车领域热点和焦点主题,并探索解决之道,使其成为汽车领域最具吸引力的顶级论坛。可以预见,本次论坛将对中国汽车产业乃至世界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中国汽车社会的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