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 会展知识 >

会展公司如何做好网营销广之-网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4-01-25   点击:

        会展公司本身就是一个典型的传统行业,多少年来,有着固定的营销模式。但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不再是等着会展公司的销售人员上门来介绍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也不是等着会展公司的电话销售人员不厌其烦的通过电话方式进行推介。更多的人选择了网络去寻找合适的服务提供商,顺应时代发展,会展公司该如何通过网络营销来推广自己呢?这将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难题。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会展行业的特性,会展行业是一个服务性行业,卖的是服务,不是产品,产品可以明码标价,可以去淘宝等网购平台去销售,而服务不太适合走这种渠道,因为服务具有定制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是根据客户需求而产生的,不同客户需求不通,提供的服务会千差万别,定制和个性化服务是这个行业的基本特色,大部分会展公司会提到“活动策划”或“一站式服务”这样的词,这说明目标客户对会展公司的行业经验和服务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因此传统的销售方式不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让目标客户对你的公司的服务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因而成功的机会比较小。然而互联网给大家提供一个能展示公司实力的机会,如何利用这个平台把自己展现出来,推销出去?那么就出现了今天我们讨论的一个话题:建立自己的企业网站。

         企业网站是每个公司在互联网上的一张名片,网民能在第一时间内了解你的公司性质和服务内容,现在基本上大多数公司都会有自己的公司网站,但网站建设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业绩。好的企业网站能留住目标客户,促成客户的签单合作,不好的企业网站,即使你的公司实力有多强,没有在网站上体现出来,给网民的用户体验很差,这样就造成网站跳出率很高,目标客户自然也不会选择和你合作。那么如何才能做好自己的企业网站呢,祺祥会展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完善的栏目框架

         网站栏目框架是一个网站的主架构,就像人的骨骼,支撑起网站的主体形象,一个脉络清晰的栏目框架,会给网民良好的用户体验,对一个企业网站而言,必不可少的几个栏目分别是:首页、关于我们、企业动态、服务项目、成功案例、联系方式等。当然如果企业有更多的内容想介绍个大家,可以合理规划,但原则是脉络清晰、一目了然。

          二、丰富的内容

         有了网站栏目框架,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栏目内容整理了,每一个栏目都会一页或更多内容页,内容页是企业网站展现给网民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企业的形象和细节就是通过内容页来展现的,内容越详细、相关性越强越好。内容要和栏目主题相关,体现公司服务能力和内容要多放,最好是精美的图片搭配,图文并茂的内容更容易吸眼球,更符合人们的阅读习惯。作为会展公司的企业网站,竟可能多的展现自己的成功案例,最好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出来,这样让受访者更相信你的经验和实力。

          三、精美的网页设计

         精美的网页设计会给访问者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人们普遍对美的东西印象深刻,一般一个网站会有一个主色调,同时会有其他颜色和主色调搭配使用,但在同一个页面内最好别出现超过四种以上的颜色搭配,否则会适得其反,让人感觉很乱, 好的色彩搭配和网页设计会加深对你公司的印象。

          四、友好的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是一个很宽泛的词,是对一个网站的综合评价标准,是人们主观的意识对事物好与坏的衡量标准。结构合理、大气美观、内容丰富、网站打开速度快等等都是构成用户体验的衡量标准。

         以上就是祺祥会展总结的一些会展公司如何做网络推广之网站建设章节的内容,今后我们会继续介绍关于网络推广和网络营销方面的知识,敬请期待!

参考资料:会展公司如何做好网营销广之-网络付费推广


本文作者:祺祥会展
文章来源:此文章为本站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